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南浔旅游 正文

龙年旅游“开门红”

2012-02-01 10:01:32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龙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区共接待游客159530人次,其中一日游游客107620人次,过夜游游客51910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5642.59万元。今年我区的游客接待量及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黄金周”期间各大景区景点更是呈现人气旺、秩序好、无投诉的良好态势。

据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我区旅游火爆主要得益于景区丰富的活动与对旅游产品的创新,使得各个景区都充满了十足的年味和古朴的神秘感。“黄金周”期间,南浔古镇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同时组织戏曲爱好者举办传统民俗戏曲表演;荻港古村举办“鱼文化”大年踩街活动及春节文艺会演;善琏镇利用湖笔文化广场组织举办了群众文艺晚会。缤纷的春节活动为南浔旅游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另外,南浔古镇旅游今年仍占据全区旅游的主流。七天假期,古镇共接待游客100753人次,占全区接待游客总人次的63.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