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南浔旅游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 助推南浔惠民旅游

2012-05-09 13:55:39  来源: 区旅游局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为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旅游日,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南浔区旅游局联合古镇管委会共同举办“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以群众广泛参与为大前提,于5月19日在南浔古镇开展以 “中国旅游日在南浔”为主题的各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兼具实效的系列活动。深化南浔旅游品牌,推进旅游惠民工程。具体活动如下:

一、“南浔爱心游”活动

活动主题:南浔爱心游

活动对象:全国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

活动内容:配合市旅游局“湖州人游湖州”旅游推广活动,面向全国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开展免费游南浔活动,实行南浔古镇门票全免优惠。

优惠措施:活动当天(5月19日),凭本人老年证(70周岁以上)、残疾证、低保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进入南浔古镇景区。

二、“5·19”中国旅游日旅游惠民系列活动

惠民活动一:活动当天(5月19日),凡湖州市民(含三县两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享受南浔古镇景区门票市价三折优惠。(注:一证一票)

惠民活动二:活动当天(5月19日),湖州市范围以外的外来游客可享受南浔古镇景区门票市价五折的优惠。(注:一人一票)

三、好摄之友古镇采风微活动

活动主题:别样南浔,等你来发现

活动对象:

1、通过微博网上报名方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摄影发烧友;

2、通过湖州8频道召集湖城各大摄影版块专业人士;

活动内容:“好摄之友”在南浔古镇景区(景点)自由拍摄以人物、风景、静物等为主题的南浔古镇摄影作品,旨在体现南浔古镇水乡旅游风貌,展现南浔浓厚文化魅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