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南浔旅游 正文

荻港渔庄送出“孝心一日游”

2012-06-01 09:46:21  来源: 湖州晚报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2012年“美丽家”·第三届婚博会将于6月2日在天元颐城盛大举行。充满幸福温馨的“金婚庆典”成为本次婚博会重头戏之一。截止今天,从婚博会组委会又传来好消息,湖州荻港渔庄送出“孝心一日游”为婚博会“金婚大典”助阵,带给9对金婚夫妇一段快乐的旅途,一份惊喜。让儿女们的孝心流淌在这温馨的旅行中。

    荻港渔庄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百年陈家菜、千年渔文化”这一主题,以其独特的“桑基渔塘”自然资源为基础、荻港古村深厚的人文历史为依托,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渔庄还先后获得了“浙江省特色文化主题饭店”、“浙江省五星级农家乐”、“浙江省农家乐休闲旅游十佳特色点”、“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点”等荣誉称号,成为湖州市乡村旅游发展的一大新亮点。

    湖州荻港渔庄负责人表示:“为了子女操劳了一辈子

    了,这些老人能走到金婚确实不容易,为他们在金婚的时候留下一点美丽的回忆。这次婚博会我们将为9对金婚夫妇送出的“孝心一日游”,让老人们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融入社会、发挥余热、找回自信,让老人们可以在我们荻港渔庄尽情游玩。平时子女工作很忙,趁这次机会陪伴父母来绿桑成荫、渔塘连片的荻港彻底放松一下,还能尽一份孝心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