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南浔文化 正文

南浔推出夏令营鱼文化活动

2014-11-26 22:21:30  来源: 南浔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南浔荻港渔庄作为湖州市青少年实践基地,以“玩鱼玩水玩假日,得智得慧得开心”为口号,在暑期档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妙趣横生的夏令营鱼文化活动。荻港渔庄夏令营以湖州传统文化为中心,结合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荻港村的深厚文化资源,综合书法、制笔、篆刻、茶艺等特色学习,设计了笔墨丹青、湖笔制作、湖桑茶制作、传统美食DIY、农事体验、捉鱼比赛、荻港古村落浏览等系列活动,使孩子们在传统文化氛围中开心、开智、开慧,寓教于乐。

  日前,宁波象山县青少年宫带领100位小学生在渔庄内体验了为期三天的夏令营生活。据同学和老师反馈,此次活动精彩且难忘,孩子们在各种趣味活动中体验生活、亲近自然,学会了独立、互助、承担、知礼、博闻,活动效果大大超出了预期,是一次真真正正的立体式教学,更是一次陶冶身心的艺术文化之旅。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