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法律 正文

办理无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2015-12-18 09:44:39  来源: 中国法律网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一、切勿相信单凭身份证可贷款

  与抵押贷款相比,无抵押贷款手续要简便得多,但也不至于简便到借款人单凭身份证就能贷款,一般而言,贷款机构需从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来判断贷款人具有还款能力和较强的还款意愿,单凭一张身份证很难确认这些信息。

  不少贷款机构会通过这些宣传手段来吸引人贷款,贷款人在这些贷款机构贷款时最好小心谨慎。

  二、找到贷款机构最好亲自上门考察

  在网上找到贷款机构后,借款人最好亲自上门考察一下,看看他们是否有固定的营业场所、是否有营业执照等,以确定其真实性。如果你提出上门考察的要求,对方以各种理由回绝得话,那么建议你一定要小心为好。

  三、贷款合同须面签

  签订贷款合同的时候,正规贷款机构都会要求借款人到公司面签,所以不见面就能签订合同的机构千万别信!

  四、贷款收费是骗子

  国家监管力度尚有宽松,这也为一些想混入无抵押小额贷款市场的"民间机构"或者公司,以无抵押、无担保人、低利率为旗号,诈骗那些对贷款制度没完全熟悉或者利用贷款人急需用钱的心态诱骗其以预先收费为前提,而使贷款人没获得贷款还损失一笔资金。事实上,正规贷款机构都是成功放款后才收取费用,所以一定要记住:贷前别支付任何费用!

  五、贷款利率高

  没有公司会做赔本的买卖,贷款公司虽申请容易,获得贷款快,但利息占贷款公司的收入是很大比重的,所以相应的,贷款利率也比较高。

  知识链接:哪些人比较容易办理无抵押贷款?

  1、有稳定收入的人

  以收入评估申请人资质的贷款产品,占据目前市场的主流。根据各产品设计理念的不同,借款人除了需要逾越少则1500,多至上万元不等的收入门槛,还需在现单位工作满3-6个月,符合各金融机构对于“工作稳定”的定位。有幸迈过申

  请门槛的借款人,最高可获得50万元贷款额度,不过最终额度要视借款人的综合评分定夺。

  2、公积金缴存者

  公积金贷款是银行主推的产品之一,以往该品主要面向公务员、世界500强员工、律师、教师等高端职业客户,如今随着政策的放宽,许多银行表示,只要借款人月缴存基数大于400元,且连续缴存满1年,各行各业人士都具有同等申请资格。

  3、有房或者有车

  房和车的价值都比较高,能付得起房贷车贷,至少证明了有一笔客观、稳定的收入,这样的人还款能力较高,也不容易拖欠贷款,因此也是无抵押贷款青睐的对象之一。

  4、有投保的人

  保单也能取代工作、公积金等一揽子王牌,成为推动借款人走向无抵押贷款世界的力量。以平安银行为例,只要借款人拥有平安、人寿、新华保险中的任意一种保单,连缴三年,且年缴存基数不低于1500元,就能在平安银行获得一笔丰厚的无抵押贷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