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区外媒体看南浔 正文
南浔区委书记叶理中——

[浙江日报]走街访企来鼓劲

2016-01-04 09:37:52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新年愿景:“十三五”时期将成为南浔发展的黄金期,湖苏沪高铁的开工建设,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所释放的“红利”,以高端装备、信息经济、休闲旅游为重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崛起,将成为南浔发展的三大重要机遇。

  南浔区委书记叶理中——

  走街访企来鼓劲

  本报讯(记者杨新立) “徐总,新年好!”1月2日上午,湖州市南浔区委书记叶理中来到该区练市镇的太平微特电机有限公司,一见到公司董事长徐新荣就说:“听说你们今天就已经开工了。走,带我看看去!”

  生产车间内,企业自主研发改造的生产线正在作业,“很多客户都是需要定制解决方案才找到我们,所以订单量虽然不大,但是附加值比较高。”徐新荣介绍。听到这里,叶理中高兴地说:“你们的路子走对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发展的理念,我们南浔将进一步强化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你们这种创新创业的实践就是很好的样本。”

  走访中,叶理中还为企业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总投资达107亿元的湖州百成新型电池项目即将落户练市信息机电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核心生产基地。该项目将与当地原有的电磁线、电梯、电机等产业一起,大大延伸信息机电产业园的产业链,发挥出更大的集聚效应。

  当天在走访“太平微特”之前,叶理中已经和南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练市镇召开了一个座谈会,会上他就新年度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给大家加油鼓劲:“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湖州分会场放在南浔,我们更要以此为契机,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加快速度抓好今年的项目建设。”据悉,开工仪式上,南浔区总投资144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将集中开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