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正文

南浔经济开发区计生办 多措并举开展“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宣传

2016-03-15 09:37:25  来源: 南浔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沈彪

  “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两孩政策后,南浔开发区计生办多形式、多渠道全面做好政策宣传服务工作,使计生新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一是强化辅导培训,精准解读政策。针对《省条例》的修改部分,开发区组织24名计生服务员进行了系统培训,确保计生服务员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政策的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回应群众关切问题。组织村计生服务员和计生协会小组长分片走访,挨家挨户发放《全面两孩告知书》,宣传新的计生政策,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生育观。

  三是营造新政氛围,全面普及政策。对318国道上公益广告栏的宣传内容进行了更新,在村级主要干道沿线悬挂张贴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标语,使新政策在群众中落地生根。

  通过广泛的宣传,使群众对全面两孩生育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在开发区营造了良好的计生新政策环境,稳定了良好的生育新秩序。

  南浔经济开发区计生办

  2016年3月10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