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正文

旗袍佳丽芬芳三月南浔

2016-04-06 10:36:41  来源: 南浔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沈彪

  “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在这个同样春光烂漫的三月里,数万名来自不同地方的旗袍爱好者、摄影师和游客纷纷赶来南浔古镇参加了一场浪漫典雅的旗袍盛会“流光溢彩•绝代风华”。

  烟花三月,丰富别样的“流光溢彩•绝代风华”旗袍主题秀在南浔古镇贻德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苏州荷言旗袍文化、姑苏旗袍美人会和上海福熙文化的佳丽为游客倾献了旗袍走秀、姑苏评弹、琵琶笛箫等一系列旗袍主题节目。

  姑苏旗袍美人会,旗袍美人最姑苏。这是最古典的走秀,也是最风情的绝代年华。

  ———旗袍走秀《八艳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