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公告 正文

给市民群众的一封信

2016-06-03 09:27:16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 沈彪

  各位市民朋友:

  为了改善嘉业路路面状况,缓解交通出行压力,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及南浔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要求,由湖州南浔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南浔镇嘉业路(人瑞路-泰安路)改造工程即将开始施工。

  若按正常施工,所需工期将达6个月,给市民带来更多不便,为缩短施工时间,将在2016年6月15日至8月底对嘉业路(人瑞路-泰安路)进行全封闭施工(东西向道路保持通行,具体请遵照现场指示标志过往)。沿街只保留人行道行人通行,请过往该路段的社会车辆选择周边其他道路绕行。

  施工期间绕行车辆请服从交管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非施工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或随意停放。因施工给周边居民及来往车辆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谅解,共同为南浔的城市建设出一份力,特此告知!

  南浔镇人民政府

  南浔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湖州南浔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6月2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