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总统承认欧洲杯有袭击威胁 确保举办成功

2016-06-07 09:29: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法国总统奥朗德承认,2016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举行期间,有遭到袭击的威胁。不过,奥朗德称,法国不可因此受到恫吓。

  奥朗德说:“这项威胁会持续一段时间。只是我们必须竭尽全力,确保2016欧洲杯足球赛举办成功。”

  据此前报道,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将于6月10日揭幕,但主办国法国及邻国比利时在过去半年先后发生大型恐袭,令欧洲杯安全备受关注。

  英国《太阳报》引述消息指,比利时警方从巴黎恐袭落网疑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的手提电脑中,发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企图趁欧洲杯期间,袭击到法国南部城市马赛观战的英格兰及俄罗斯球迷。

  法国政府会在欧洲杯期间为球迷设立观赛区,容许没买票的球迷在场外观战。保安官员指,由于观赛区保安严密,估计遇袭机会不大,相反市内酒吧却是高危地点,形容内里“满是欢乐的醉汉”,容易成为目标。警方担心IS成员或潜伏当地,伺机发动袭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