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逼近IS“首都” 俄罗斯空军助阵

2016-06-07 09:29: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据美媒报道,叙利亚军队继续向北部省份拉卡进攻。那里是正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进行武装行动的“伊斯兰国(IS)”组织宣称的首都。

  据悉,叙利亚军队在俄罗斯空军的掩护下已经到达拉卡省的“行政边界”。

  “伊斯兰国”激进分子自2013年以来一直控制着拉卡市。当时他们是从反对巴沙尔•阿萨德的武装手里夺取了这个城市。

  叙利亚国家媒体报道说,“伊斯兰国”激进分子伤亡惨重。但是叙利亚军方没有正式公布死亡人数。

  报道称,在3天的战斗中,有2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被打死,还有9名叙利亚和盟友的军人丧生。

  叙利亚军队从1日开始向这个省进攻。在同一天,美国支持的部队袭击了位于拉卡西北115公里的“伊斯兰国”大本营曼比季。

  “伊斯兰国”组织还在反政府力量控制的马利阿镇同努斯拉阵线发生冲突。马利阿镇位于曼比季以西将近70公里。

  与此同时,“伊斯兰国”武装在费卢杰继续受到伊拉克政府军的攻击。大约两个星期前,伊拉克政府军开始向这个城市发动进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