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国际新闻 正文

波兰与北约成员国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 为期10天

2016-06-07 09:31: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据美媒报道,为了平息中欧和东欧国家因俄罗斯在乌克兰附近地区展开行动而产生的担忧,波兰和20多个北约成员国6日开始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据报道,此次代号为“蟒蛇-16”的军演由波兰领导,为期10天。有3.1万名士兵、3000辆各式车辆、105架飞机以及12艘海军舰船参与此次演习。

  波兰国防部长安东尼•马切雷维奇说:“‘蟒蛇’军演是为了检验各盟国防御盟区东侧的能力。”

  据悉,参演的联合部队将进行包括夜间直升机攻击、搭桥作业以及空中防御等演练。其它训练包括大规模撤离伤员以及化学污染清除。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