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夏坚定在调研临乌区域转型发展推进情况时强调

转型向纵深发展 打造新亮点新增长极

管会斌等参加

2016-08-22 09:18:23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陆晓芬  编辑: 叶文龙

  8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坚定赴南浔镇、练市镇,调研临乌区域转型发展推进情况。他强调,临乌区域要通过转型发展、纵深发展,规范提升现有工农业,挖掘特色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以休闲观光农业、民宿业等为主的乡村旅游业,努力打造南浔新亮点、新增长极。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管会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练市镇党委书记潘金宝,副区长徐国华等参加。

  夏坚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浔镇兴隆村登悦楼梯厂、息塘村乌盆生猪养殖场、“两路两侧”整治点和练市镇丰登村博汇毛纺厂、施浩村黄建新生猪养殖场、黄兴华开毛厂、花乌线姚庄村整治点。

  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夏坚定指出,临乌区域转型发展是我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南浔接沪融杭、承接乌镇溢出效应的现实需要。自启动临乌区域转型发展“一三五”行动以来,南浔镇、练市镇和区级相关部门同心同力,攻坚克难,临乌区域转型发展推进力度大、速度快、成效好。

  就下一步工作,夏坚定强调,要总结好,认真梳理经验,取长补短,加快下阶段的整治转型工作。要巩固好,前阶段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业企业关停淘汰、“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镇、村干部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已拆未清的整治点,防止反弹现象发生。要处理好,以环境综合治理为抓手,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反映的情况,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深化好,根据前期工作做好查漏补缺,推进转型发展工作进入新阶段。要延伸好,环境治理扩面提质,把农村公路“两路两侧”洁化、绿化、美化纳入整治内容,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风景。要引导好,广泛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全民参与、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