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叶理中在全区“四个年”活动暨“激情实干我带头,敢于担当我争先”比学赶超活动工作交流会上强调

全力争一流 奋力当标兵

夏坚定主持 马志祥管会斌等参加

2016-08-23 08:59:08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赵伟阳  编辑: 叶文龙

  8月20日,全区“四个年”活动暨“激情实干我带头,敢于担当我争先”比学赶超活动工作交流会召开。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理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和逢山开路的勇气,以超常的思维、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全力攻坚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目标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坚定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马志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管会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开发区)党政负责人,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全体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大会以视频方式进行,各镇(开发区)、区级部门其他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

  叶理中指出,当前,正值三季度,是干工作的黄金期,各项工作也到了冲刺发力的关键时刻。各级领导干部要拿出“敢为天下先”的气魄,以“虎口夺食、猛虎扑食”的干劲,对照区域竞争新态势、发展阶段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盼,主动提升标杆,勇于攀高比强,定一流标准,争一流作为,创一流业绩,在加快发展中争先进位,在赶超提升中争创一流,确保南浔各项事业全面争先进位。

  叶理中强调,要全力争一流、奋力当标兵,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力争每一项工作、每一项工程都能成为优质工程、品牌工程、亮点工程。要敢担当、强实干,切实增强责任感,把担当作为一种行为自觉,实实在在、真真正正地深入到工作一线,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提速度、重实绩,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意识,坚持实绩导向、结果导向。要明责任、优督查,增强责任意识,拧紧责任链,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地有声、落地见效。要强定力、出实效,始终如一保持奋战定力、执行定力,以“啄木鸟”精神抓落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真正干出一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过硬业绩。

  夏坚定就抓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有信心百倍的状态,上下齐心、奋力赶超,冲刺三季度,实现“全年红”。要有紧盯重点的方法,抓得住关键环节,用心用力,以最短的时间补齐短板。要有激情实干的作风,主动争先、积极创优,做到节奏要快、工作要实,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区级各部门今年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展示,并现场测评打分。会上,10名干部作交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