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区政府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

叶理中夏坚定等参加

2016-08-24 09:11:53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赵伟阳  编辑: 沈彪

  昨天下午,区委、区政府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理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坚定等区领导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分析形势、畅谈发展,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加快南浔赶超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会上,浙江巨人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彩蝶实业有限公司、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叶理中、夏坚定等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对企业家强烈的进取精神表示赞许,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南浔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专项梳理、研究,及时办理、解决。

  座谈中,叶理中指出,上半年,全区基本实现了“半年红”,7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排名全市前三。当前,全区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持续高涨。企业家要积极看待宏观经济走势,坚定发展信心,对南浔的未来始终充满信心。要牢牢把握产业发展态势,找准发展方向。既要立足当前做精做强主业,更要着眼长远看清产业发展趋势,找准转型升级的方向。要主动顺应动力转换趋势,加快创新发展。要加强创新驱动、资本推动、项目带动、智能联动,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企业永续发展。要始终坚守发展底线,勇担社会责任。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保护生态环境,做好安全生产,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积极回馈社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叶理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落实帮扶举措,当好“助推者”;守牢交往底线,当好“清白人”。

  夏坚定指出,与会企业家是南浔主体经济的精英,要争当排头兵,争做“冠军者”,特别是企业在上市融资、资产兼并重组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带头做好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做党委、政府的贴心人,做招商引资的热心人,做关爱社会的好心人。

  当天,与会人员来到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踏勘了“机器换人”生产车间、电梯博物馆和检测中心。

  副区长、区发改经信委主任沈雪芬,副区长胡隽等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