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区领导调研平安市场建设

2016-08-25 08:49:44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车海芬  编辑: 叶文龙

  昨天,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管会斌带队调研平安市场建设,实地检查南浔国际建材城的视频监控系统、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及以消防为重点的安全生产隐患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会斌肯定了前阶段平安市场建设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防伤亡、防损失、防事故,提高市场内的产业水准和管理水平,以平安促兴旺,推进市场安全管理、规范运行、繁荣发展。要多排查、多检查,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管理防范,保障市场稳定。

  管会斌强调,要促进整改,以消防为重点,地毯式排摸各项安全隐患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克服畏难情绪和投机心理,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落实,确有困难的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已整改完成的要加强巩固,做好后续管理工作,防止问题反弹。要严格管理,抓两头促中间,制定奖惩机制,真正做到奖优罚劣。通过商会自治、网格化管理等举措提升经营主体的平安意识,确保平安市场建设有序推进。要加大投入,健全完善消防、安保等硬件设施,增强人员管理,加大内部管理、日常巡查等工作力度,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防范到位,通过平安市场建设推进市场繁荣发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