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浔调研

干武东叶理中等陪同

2016-08-26 10:59:52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8月2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副巡视员、两新工委副书记马小秋一行来浔调研湖笔小镇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理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德清等陪同。

  善琏湖笔厂于1956年建厂,是最早生产湖笔的专业工厂,也是至今全国最具有生产规模的湖笔制造生产企业。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湖笔制作车间,了解湖笔的种类及制作工序,并听取了企业关于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围绕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实际,创新载体、搭建平台,促进党组织和党建工作的作用发挥。

  湖笔文化馆是集湖笔历史文物排列、工艺流程展示、精品博览和销售于一体的地域特色传统文化博物馆。在了解湖笔产业的历史脉络,详细询问湖笔文化馆党群服务中心运作模式、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笔文化馆党委主动作为、助推中心工作的做法,要求确立更高标杆,努力在服务中心、建强队伍上谋求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四德笔庄,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湖笔的市场趋势、营销模式,传统技艺的传承保护,探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专题党课、专题学习讨论等落实情况。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