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叶理中等参加

2016-08-26 10:59:52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李则名  编辑: 叶文龙

  昨天,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理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建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蓉、魏海松、戴悦泉、华新民、潘金宝等参加。

  今年以来,全区人大系统紧紧围绕“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城市兴区、旅游活区”四大战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服务中心大局、依法开展监督、回应民生关切、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要在把握新形势中推进工作,精心组织换届选举,统筹实施重点监督,有效保障代表履职,继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下半年最重要的关键词是“收官”和“换届”。要在服务大局中坚守主业,加强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好主责主业与中心大局的关系,巧设载体,注重结合,把中心工作融入人大工作,以人大工作助推中心工作;在具体实践中开展创新,整合监督资源、组合监督方式,从小处着手,始终把创新摆在人大事业发展的核心位置;在总结回顾中实现传承,抓好五年工作总结,是收官之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去粗取精、梳理汇总,努力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文献成果;在换届工作中保持定力,要始终坚守政治本色、保持思想定力,严格遵守关于换届选举的各项纪律规定,体现清廉本色,努力以良好的履职绩效促进本届人大圆满收官。

  会议还传达了省有关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各镇(开发区)人大、各委室围绕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