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过“军事日”

叶理中夏坚定管会斌等参加

2016-10-24 08:43:36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赵伟阳  编辑: 叶文龙

  10月22日上午,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73011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叶理中、夏坚定、管会斌、梅爱祥、徐昌军、王建荣、朱德清、马骁、孙根祥、黄永庆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办、区府办主任,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参加。

  当天上午9时许,参加活动的人员来到部队驻地,首先观看了部队阅兵、军事比武等近期录像片,了解装备水平和部队建设情况。在军史陈列馆,大家边走边看,认真聆听英雄事迹,观赏战争时期的老物件,重温著名战役的伟大胜利,追寻部队发展历史足迹。随后,大家又来到警调连、侦察营、汽车连,实地参观官兵住所等处的内部设置,与军人面对面,现场观摩枪械拆装演示,体验军营生活。

  活动中,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理中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问候,祝愿部队在军事、政治、保障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他表示,通过对军事工作的学习了解,要把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作战精神和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每到一处,区四套班子领导都精神振奋,不时与部队官兵沟通交流,相互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军事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更切身体会到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相融互促的重要性。

  “军事日”活动是我区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的优良传统。党政领导通过参加“军事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国防观念,对密切军政、军民关系都有着重要意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