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首届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南浔开赛

2016-10-24 08:39:06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车海芬  编辑: 叶文龙

  一接一打,尽展球技;一杀一扣,尽显招式。10月21日,在区工人文化宫羽毛球馆内,2016年全市首届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各展身手。男选手扣球勇猛有力,女选手推球技巧娴熟,场上队员大家专注于每一个球的接、打、挑、扣,俯身接球,跳起扣杀,“一杀一扣”之间形成多个精彩对垒局面。赛场边,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区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文体协会承办,旨在展示全市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热情参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6支代表队、24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比赛内容包括混合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等项目。比赛使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五场三胜制,按照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

  这是区总工会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其中一块内容。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各类体育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群众对体育运动的参与度和对体育事业的满意度逐年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魏海松等参加开幕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