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正文

童趣跳蚤市场欢乐开市

2016-10-26 09:13:22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戴佩佩  编辑: 叶文龙

  “快来瞧瞧吧,我的东西又好又便宜。”“自制牛轧糖,又香又脆。”10月22日下午,“童趣跳蚤集市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热开市。50组家庭以物易物,以物交友。孩子们在自己的摊位上摆放心爱的玩具、书籍和自制美食等,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光临。

  记者行走在集市,发现每一个摊位前,孩子们都挂上了宣传标语。“欢迎光临萌萌哒小屋。”“阳光小屋,纯手工制作。”“灰灰小屋,一元起售。”宣传标语上缤纷的色彩,加上童趣的绘画,引得不少顾客驻足观看。

  “来看看,这个小汽车还可以变型,很值得买。”炜炜看到有顾客围上来,立即吆喝起来。陪伴而来的妈妈金女士告诉记者,趁着这个机会,把看过的书籍和不适合年龄段的玩具全部清洗、整理了一遍,既腾出了家里的空间,还能把物品卖给有需要的人,循环利用,非常环保。

  “孩子们卖的是旧物,收获的是成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胆量,让他们敢于展示自我;也可以培养经济价值观,让他们体会赚钱的不易,自觉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