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正文

旧馆镇: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2016-11-25 08:40:07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沈敏霞 李则名  编辑: 叶文龙

  配套用房即将结顶,3个厂房打桩完毕,货运码头开挖工作有序开展……眼下,在旧馆镇潘家庄工业园区内,总投资超5亿元的杨艺园林艺术雕刻项目正加快推进。

  “以目前的建设速度和效率,有望在春节前进入试生产。”杨艺园林集团副总经理蔡新德说,企业主要负责人都在上海办公,项目启动建设前,许多手续要到旧馆镇来办理,如何让项目尽快上马,完善各种手续是最令人头痛的问题。

  为此,旧馆镇提前谋划,帮助企业确认相关资料,预约办理时间,统筹协调涉及多个部门的事项,不但为项目建设简化了程序,更节约了建设时间,提高了效率。

  从引进落地到开工建设,从竣工投产到创造效益,该镇通过完善项目审批服务责任制,缩短项目立项、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环评审批等前期审批工作时限,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随着临港工业区平台建设逐渐成型、新318国道正式通车,旧馆镇水、路发展优势日益彰显。面对发展机遇,该镇在引进、培育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新企业的同时,注重一站式服务,加快产业集聚。

  “一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旧馆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区位、资源和后发优势,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力促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催生项目建设加速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