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区外媒体看南浔 正文

【浙江日报】乡村好声音 文化新名片

2016-10-26 16:13:28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陈惠  编辑: 叶文龙

  近日,红军长征追踪馆新馆开馆仪式在湖州市南浔镇文园举行。新馆增加的红军长征追踪馆史料档案室,收藏了红军长征路时许多弥足珍贵的档案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长征历程。

  南浔镇档案馆的工作人员介绍,红军长征追踪馆历时10个月的扩建工程顺利竣工,得益于杭萧钢构集团对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面对崭新明亮的红色牌匾,红军长征追踪馆新馆的捐建者、杭萧钢构集团负责人单银木感触良多:“长征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巍峨丰碑,长征精神激励着每一位民营企业家不断去改革创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