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健康 正文

喝汤对身体好?喝错反伤身

2016-11-23 09:24:19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人们越来截止注意养生,所以餐桌上总少不了汤,尤其是身体虚弱的人群。但是想要喝汤喝出健康,还要有一引起习惯要注意的。

  汤豆腐汤胡萝卜蔬菜_ 18780500_xxl

  喝汤要注意什么?1、喝汤速度不能太快

  如果喝汤速度很快,等意识到吃饱的时候,说不定已经吃过量了,这样容易导致肥胖。喝汤应该慢慢品味,不但可以充分享受汤的味道,也给食物的消化吸收留有充裕的时间,并且提前产生饱腹感,不容易发胖。需要减肥的美女要注意了,一定要切记这个错误的喝汤习惯,改掉它,说不定你的减肥效果会更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