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夏坚定在全区推进企业上规工作会议上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冲刺强基础

杨卫东等参加

2016-12-08 10:08:05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赵伟阳  编辑: 沈彪

  昨天下午,全区推进企业上规工作会议召开,专题研究企业上规工作,部署最后阶段冲刺攻坚。区委书记夏坚定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合力,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强企业升规服务指导,进一步挖存量、拓增量、扩总量,奋力攻坚、全力冲刺,切实做大我区经济总量,为明年工业经济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卫东,副区长沈雪芬等参加。

  上月初,我区全面拉响“企上规”冲刺号角,利用最后两个月时间,开展“稳增长、扩投资”大会战。一个多月来,经过各镇(开发区)、区级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有效推动了全区“新上规”“小升规”工作。截至目前,入库企业共上报38家,其中“新上规”19家、“小升规”19家。

  在肯定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夏坚定指出,做好企业上规工作,是完成全区主要经济指标的需要,更是南浔赶超发展的需要。2016年度临近尾声,企业上规的工作时间更加紧迫。各镇(开发区)、区级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不放过每一个有潜力的企业,做到应统尽统,对照排定名单,确保在最后一次集中入统前完成目标。

  夏坚定强调,要明确政策扶持与工作倒逼相结合。转变工作方法,充分运用升规新政策,既正向激励又反向倒逼;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大部门合作和执法、监察力度,指导服务好企业,注重企业发展,做到企业主动“谋”上规。要始终保持主动自觉,确保工作做在前、想在前。继续加大力度,扶持“小升规”,同步推进“低小散”淘汰,结合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形成会商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协商;做好存量与增量结合文章,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努力做到企业“入库不退库,上规不退规”。

  杨卫东指出,抓“小升规”工作是南浔的优势所在,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充分发挥企业积极性,加大力度全面推进,加强指导服务,确保措施到位,有效提升块状经济,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各镇(开发区)汇报“新上规”“小升规”前阶段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区级相关部门就推动企业上规工作交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