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正文

恒达富士 出口强劲扩销售版图

2016-12-08 10:05:27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张斌  编辑: 沈彪

  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的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内,国际部工作人员小周日前正领着国外客户参观生产车间。当天下午,他就要赶往非洲签订合同。

  同他打着飞的两头跑一样,公司国际部负责人钱志学一大早就接到了来自以色列服务部的电话,“30台电梯已顺利运抵”。

  今年,恒达富士电梯在销售上实现“两条腿走路”,在扩充国内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国外销售版图。1至10月,企业电梯销售量超8000台,产值近12亿元,同比增长两成。其中,国外市场电梯销售台量超1200台,行销50余个国家,整机出口占到了销售总量的15%,同比增长四成。

  “要进入国外市场,一定要熟悉规则。”公司执行总裁钱惠华说,自2008年起,恒达富士开始拓展海外市场,但进入国外的高速通道并不容易,企业便从最基础的“交通规则”开始学。

  针对国外市场,恒达富士以总部为中心,设立了1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提供销售、安装、维保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同时,企业与50多个国外代理机构建立合作。这样一来,企业便有足够的精力专心生产,做好品牌。

  钱惠华介绍,企业生产的电梯卖到了南苏丹总统府,让恒达富士在当地一下子打响了知名度,不少客商纷纷走上门谈合作。经过8年的探索,恒达富士已成功跻身国外市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在日前举行的孟加拉国际电梯展上,恒达富士电梯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企业与当地4家房地产商达成了合作意向。”钱志学说,如今,整梯出口量每年都以40%的速度增长,今年预计可突破1500台。

  主动融入国际怀抱、参加大型展会、运用互联网手段,在钱惠华眼中,营销手段固然重要,但最根本的,是企业现代化设备所带来产品质量的提升。

  眼下,在总投资超10亿元的恒富集团四期项目现场,萨瓦尼尼柔性钣金生产线、自动喷涂线等现代化设备正加紧安装。钱惠华介绍,今年底,企业将全部搬入新厂房。届时,电梯生产工艺又能上升一个台阶。

  高新技术研发、现代化制造模式、完善的销售网络,让恒达富士这个本土老牌企业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在钱惠华看来,4.0生产工艺的加盟、产品精度的日益提升,让企业在冲刺国外市场的路上挺直了腰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