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督查组来浔督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2016-12-09 11:41:22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李则名  编辑: 叶文龙

  12月6日,市督查组一行来浔,督查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徐昌军、徐娟参加。

  自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我区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办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2013年以来,先后制定出台《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等38项具体制度,促进了党风、政风的明显好转。

  市督查组分成访谈、实地察看、资料查阅3个小组,具体督查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有序深入推进提出要求。

  市督查组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从区委主要领导做起,从领导干部抓起,以上率下,带动干部作风持续有效转变。要严格制度执行,以专项治理成果的巩固和制度机制的完善推动作风建设水平的提升。要加强监督力度,下大力,动真格,狠刹“四风”问题。要查处典型案例,常抓不懈,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健全长效机制,在全区营造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各项规定的浓厚氛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