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国际新闻 正文

安理会商讨阿勒颇危机 俄寻求与叙反对派谈判

2016-12-17 20:47: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联合国安理会16日开会商讨阿勒坡危机,回应法国提出的请求。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阿勒坡如今是地狱的同义词。”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寻求通过土耳其与武装反对派成员谈判。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报道称,安理会开会商讨阿勒坡危机,回应法国提出的请求。法国呼吁派出国际观察员前往阿勒坡,以监控情势及确保援助物资运送顺利。

  报道称,联合国安理会本周末有可能就法国提出的派国际观察员前往阿勒坡的决议案进行投票。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6日促请叙利亚各方,在百姓撤离阿勒坡暂停后,恢复这项撤离行动。

  潘基文将在12月31日离开联合国秘书长职位,他在离职前的最终记者会中表示,“阿勒坡如今是地狱的同义词。”

  就在数千平民及反政府军撤离叙利亚阿勒坡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表示,终结叙利亚血腥内战的下一步,将是让各方同意全国停火。普京正在寻求通过土耳其与武装反对派成员谈判。

  普京表示:“在土耳其斡旋下,我们正积极与武装反对派成员谈判。”他还说,反对派提出举行新的和平会谈,可能在哈萨克首都阿斯塔纳举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