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节前慰问送温暖 情真意切暖人心

  夏坚定杨卫东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

2017-01-19 08:36:56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赵伟阳 陆晓芬  编辑: 叶文龙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南浔大地处处涌动暖意。连日来,区领导夏坚定、杨卫东等带着殷殷关切之情和浓浓新春祝福,分赴各镇(开发区、古管委)基层走访慰问,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情体察群众疾苦,把各项帮扶困难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困难群众、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书记夏坚定一行来到菱湖镇,向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在该镇菱东村、建丰村、南浜村,夏坚定走进困难群众高应才、茅永林、丁水法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和收入状况。交谈中,夏坚定仔细询问家人工作情况,嘱咐他们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夏坚定还来到该镇勤劳村,看望困难党员费建安和老党员沈根方,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村里工作的支持。62岁的费建安,自从摔了一跤后,身体一直欠佳,女儿患病卧床,需要常年照顾。66岁的沈根方,由于手臂残疾,生活不能完全自理,缺少固定经济来源,加上妻子患有重病,生活较为贫据。夏坚定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希望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仔细了解情况后,他嘱咐有关负责人,要特别关心生活上有困难的党员,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夏坚定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多地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经常性走在一线,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真正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时刻感受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卫东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与祝福来到练市镇,看望老党员沈阿细和困难党员沈惠明。80岁的沈阿细患有白内障和关节炎,虽已做白内障手术,但年老体弱行动依旧不便,家里主要靠孙子、孙媳打工维持。杨卫东询问家中的生活、收入等情况,勉励一家人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64岁的沈惠明患有食道癌,他儿子患有尿毒症,长期需要透析治疗,老伴在家务农,生活靠仅有的退休工资维持。杨卫东叮嘱镇、村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慰问中,杨卫东说,党委政府不会忘记困难群众,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综合施策,多方援手,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分别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