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水利厅调研组来浔调研

2017-01-19 08:45:30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陆晓芬  编辑: 叶文龙

  1月16日至17日,由省水利厅农水局局长钱银芳带队的调研组,来浔调研水利工作。副区长陈先训等参加。

  调研组现场实地查看了练市镇飞杰农场节水灌溉工程、达洪圩区整治工程,善琏镇夹塘港综合整治和4421亩高效节水水稻田管道灌溉工程。调研组表示,南浔区水利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农田水利建设为全省作出示范。

  去年,我区围绕防汛保安第一要务和全年水利投资任务,统一思想,认真谋划,抓紧抓实水利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防汛防台取得全面胜利,防汛隐患整改扎实有效,全市防汛应急演练在我区举行,防汛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细化;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前期早谋划,开工项目强推进,完工项目抓验收;工程管理再上新台阶,水利标准化管理完成试点,水利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完成,水利工程质量安全诚信成效明显;水生态综合整治持续推进,河道清淤超额完成,河道保洁成效显著,生态河道亮点纷呈;依法治水管水全面加强,强化水法宣传教育,严格水政执法及水行政审批,强化水资源管理。

  据悉,今后五年,我区将贯彻落实“以交通水利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和“实施南浔城防、双林跳家山等圩区工程和练市塘流域湖泊河道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完成投资20亿元以上,不断提升防洪抗旱减灾能力”精神,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大赶快上水利”“水利项目要提速”及省、市“百项千亿”工程实施的机遇,抢抓机遇,统筹谋划大项目、实施大投入,确保水利项目落地生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