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召开常委会

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研究召开区委四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等

2017-01-20 09:12:06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赵伟阳  编辑: 叶文龙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召开四届区委第3次常委会,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区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讨论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等工作。

  会议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抓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把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夏宝龙讲话要求,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紧密结合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严字当头、细字入手、实字托底,紧密结合南浔实际,坚定不移地把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带头廉洁自律,模范遵守纪律规矩。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是关键的意识,贯彻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学习领会党内监督条例,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为全区党员干部做出榜样、树立标杆。

  会议决定,区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于2017年1月20日在南浔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第四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工作规则》,动员全区上下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实现“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良好开局。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会议要求,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会议强调,区第四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2017年是至关重要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南浔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7年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全区“规上冲千亿、工业大赶超”实施意见(2017年—2019年),区纪委全会方案及工作报告,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