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文

区“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徐昌军等出席

2017-01-20 09:08:16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车海芬  编辑: 叶文龙

  昨天下午,区“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领导徐昌军、朱德清、魏海松、陈文龙等出席。

  在听取区“两会”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昌军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这次“两会”是区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全区首个重大政治活动,承载着发扬民主、汇聚力量的历史使命,对实现“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宏伟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昌军强调,思想要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种意识”,自觉站在全区的高度,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以最高的工作标准和最大的工作热情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责任要增强。严格实行责任制,一环扣一环、一级抓一级,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人格化,把各项任务、各项措施、各项要求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组和每个人,确保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加强组织协调,各组之间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时间要抓紧。提前筹划启动,能节前明确的就节前明确,切不可拖延,否则会影响后续工作。保障要到位。做好会务、氛围、安全、政治保障,周密做好会务工作,提前演练走场,确保流程无偏差。启动应急联动机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恶劣天气等应急预案,落实有关单位的值班执勤,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