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正文

首批公益社会组织入驻服务中心

2017-01-20 09:11:02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洁白的墙壁,绿色的椅子,俏皮的盆栽,清爽自然又不失个性的现代新简约风格,让整个中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家。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南浔镇江南社区居民委员会二楼的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一感觉就是温馨。

  “我们就是希望入驻的社会组织在这里能有‘家的感觉’。”区民政局副局长陆仲怡说。

  由区民政局主办、市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和区社会工作协会协办的社会组织入驻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仪式,日前在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首批入驻的社会组织有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区真爱家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协和社会服务中心、区和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和安社区心理援助中心、区扬帆康健园、周桂珠工作室以及7家社区发展联合会与服务中心。

  据悉,服务中心将通过搭建平台、项目策划、培训交流,资金扶持,免费提供后勤保障,系统进行培育扶持,促使目前较为松散的初创期、萌芽期公益社会组织向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