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正文

六集体成市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站

2017-01-20 09:12:01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由团市委、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市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站创建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我区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青年科技创新团队、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等6个优秀青年科技创新集体成为2016年市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站。

  据了解,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站是以项目为载体,以创新为手段,围绕本行业、本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开展的包括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相关领域创新活动的青年集体,是在青工“五小”科技创新活动的基础上发展形成的新时期青年科技创新阵地。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站可以发挥团员青年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转型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助推赶超发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