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正文

开发区:开发区计生办开展“新春送暖”活动

2017-01-24 16:04:16  来源: 南浔新闻网  作者: 开发区计生  编辑: 叶文龙

  临近春节,开发区计生办以“三个注重”宣传为时机,大力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的39名退休计生服务员、11名低保独生子女和7个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她们的心坎上。

  张根囡是圣驾桥村的退休计生服务员,虽然退休后一直在家休息,但她还是很关心支持村里的计生工作,村里有事找她总是很热心的帮忙。

  李俊杰是庠上村的低保独生子女,父亲意外离世,母亲离家出走,由爷爷奶奶一手养大,但家庭的变故没有让他颓废,反而让他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要给爷爷奶奶幸福的生活。

  蒋金华是东上林村的独生子女母亲,儿子去年脑溢血,全身瘫痪,被鉴定为一级残疾,孙女才几个月大,巨额的医药费让他们负债累累,但一家人始终不离不弃,坚强的生活着,让人钦佩。

  在送温暖活动中,还向其他居民宣讲了形势下的计划生育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倡导树立和谐的婚育新风,共建幸福家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