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公告 正文

南浔青年看过来,农村淘宝村小二开始招募啦!

2017-02-06 09:05:17  来源: 南浔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叶文龙

   南浔青年看过来,农村淘宝村小二开始招募啦!

 

【我的家,我们的梦】


今年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三大战略项目之一。为了服务农民,创新农业,让农村变更美好,阿里巴巴计划在三至五年内投资100亿元,建立1000个县级服务中心和10万个村级服务站。
今年阿里巴巴集团与南浔区政府深度合作,以电子商务平台和供销为基础,通过搭建区村两级服务网络,通过在每一个村建立村淘宝服务站,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人才、信息的瓶颈,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从而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提高农民收入,促进城乡一体化。

 随着村服务站的建立和完善,将有更多新业务呈现在村民面前,比如安全可追溯的农资农具和生活用品超市,金融和信贷服务,健康和体检服务,旅游和农家乐采摘游,本地生活和公共服务等等都将对接进入村淘宝服务站,村民在村里就能享受到各种现代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通过电商人才培训和创业孵化,可以让在外务工的大学生和本地优秀青年实现在村里创业和带动村里更多人创业的梦想,培养孵化出更多的优秀电商人才和创业项目,进而带动本地电商氛围和村民收入的大提升。
今年

看着渐渐老迈的父母,是否想离开陌生的大城市,回到家乡尽孝。现在,农村淘宝给你这个舞台,让你回家实现心中的创业梦!

 

 

【重磅消息】
今年农村淘宝正式升级进入3.0阶段,村级服务将发展成为村里的“三个中心”,即生态服务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公益文化中心。农村淘宝合伙人正式更名为村小二,村小二是创业者也是服务者,通过农村淘宝“三个中心”的落地让农村人的物质和精神生活更便利更丰富多彩,将为农村电商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舞台,也让农村变得更美好的梦想更清晰!农村淘宝“村小二”招募会即将在南浔启动,赶紧来网上报名吧!


【温馨提醒】

村小二报名方式注意看喽~报名方式:

1登录cunzhaomu.taobao.com进行网上报名

2,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cun.taobao.com/m下载农村淘宝APP,点击“成为合伙人”报名。务必准确填写所在行政村地址,参加网上在线考试,只有通过后才会有面试通知哦。详情可咨询 :18858067906。
 

 

 

农村淘宝村小二可享受到的“福利”:
1.上岗前,由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组织开展电子商务系统化培训;
2.村级服务站由阿里配备专属的硬件和宣传物料,并提供专属物流;
3.完善、多样的收入模式。

农村淘村小二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会基本办公软件操作(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有一定网购经验,包含选品及导购技巧;
3.具备良好沟通能力、亲和力,较强村民服务意识;
4.以创业者心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具备一定组织管理能力;
5.有业务拓展能力(如宣传策划、活动运营、项目谈判);
6.村里人际关系好,整合资源能力强;
7.接受阿里巴巴的考核机制。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参加吧!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