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南浔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正文

我区两人获“省三八红旗手”

2017-03-10 08:56:17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记者 李则名  编辑: 叶文龙

  记者从全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讲大会上获悉,来自我区的温奕弋和徐敏利被省妇联授予“浙江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据悉,温奕弋是区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她以保障青少年合法权益为基点,不断探索帮教工作新模式,为刑事审判案件中需要帮助的违法犯罪青少年、未成年被害人和成年人刑事案件中确需帮助的未成年子女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湖州荻港徐缘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敏利积极响应号召,着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建起了一个集餐饮住宿、农业观光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休闲旅游产业基地,为当地村民就业致富搭建了良好平台。

  近年来,区妇联围绕中心,以浔溪女儿“美家园、美发展、美家风、美善行”的四美建设为主要载体,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创优,为南浔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巾帼智慧。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扬“浔溪女儿”的主人翁精神,以奉献为美德,以爱心传真情,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