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发改经信:聚焦工业发力项目谋赶超

2017-04-14 08:33: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企业生产提质提速、发展氛围日趋浓厚……连日来,区发改经信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部署开展“四新”主题实践。

  “我们将围绕‘四新’主题实践活动,牢牢扭住实体经济牛鼻子,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早日跻身第一方阵’再立新功。”区发改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沈培明说,“‘四新’主题实践号召我们以倍加昂扬向上、倍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发展改革各项事业中去。”

  下一步,区发改经信委将对齐发展新标杆:通过思想对标,以“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明确目标对标,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监测预警,区镇联动、政企合力,确保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2亿元以上,增长25%以上;强化主体对标,以小城市、特色小镇等一批试点为载体,充分发挥属地政府主体责任,瞄准先进、自我加压、勇争标杆。

  记者了解到,在对齐发展新标杆基础上,区发改经信委将围绕“规上冲千亿、工业大赶超”目标,实施“大平台拓展、大项目引推、大技改提升、大企业培育、大创新驱动、大力度整治”六大工程,细化方案、完善政策、优化服务,加快实现工业经济扩量提质,力争规上工业产值926亿元以上,增长27%以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当前,正紧盯规上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发展等指标,全力抓好‘开门红’。”沈培明说。

  循着“项目为王”的主线,下一步我区将创新项目推进抓手,加快展现项目新形象。以“双重”项目“三进”行动为载体,狠抓175个“双重”项目推进,确保“双重”项目完成投资180亿元以上。加快干部进场,每个项目确定联系领导,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助推项目加快推进;实现速度进位,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进行亮牌,并以图文并茂方式进行通报;确保项目进库,部门合力指导项目入库,确保应进快进、应统尽统。

  “为走好赶超新征程,全委干部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谋全局、强业务、重廉洁,不断增强推动赶超发展的素质能力。”沈培明说,要以“求实务实落实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实际,精心谋划、出台一批事关全局的方案、政策,助推赶超发展。加快落实“六重”工作推进机制,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力推进转型升级,为加快实现赶超跨越发展唱响南浔最强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