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公告

关于公布“三城联创”活动群众监督方式的公告

2017-04-19 08:57:5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关于公布“三城联创”活动群众监督方式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更好地推进我区“三城联创”活动,通过您的视角去感受、观察、监督这个城市,帮助我们发现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少数不和谐音符,为我区“三城联创”活动贡献一份力量,现将我区“三城联创”活动监督电话、监督邮箱和微信监督平台进行公布,欢迎广大市民监督。监督电话:3073996;监督信箱:湖州市南浔区向阳路601号行政会议中心二楼5号会议室区创建办,邮编:313009;电子邮箱:nxqwmb@126.com;微信平台:南浔时报、南浔发布、南浔宣传。

  广大市民可就发现的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停乱放、违规畜禽养殖、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法设置广告、垃圾清理不及时、社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通过拨打电话、发送邮件信件以及在微信平台留言等方式进行举报反映。

  南浔区“三城联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