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主席臧学萍来南浔开发区调研工作

2017-05-11 08:58:19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5月9日上午,市妇联主席臧学萍来到剿劣联系村——宝山村开展剿劣工作座谈。宝山村党支部书记冯德明汇报了前期剿劣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河保姆”治水护水队参与剿劣工作的情况。经过努力,宝山村49个剿劣点已全部完成清理工作,“河保姆”治水护水队也承担起了每周巡察河道不少于三次的工作任务,在保洁河道、宣传公约方面切实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座谈结束后,臧主席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剿劣后河道的现状,肯定了宝山村剿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河保姆”治水护水队继续发挥作用,维护来之不易的剿劣成果。

  最后,臧主席一行还来到南浔开发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开发区妇工委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