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领导来浔调研

2017-05-18 15:20:2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领调研组来浔调研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区领导夏坚定、杨卫东、孙根祥、陈文龙、王湘起、孙水根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州南浔新雅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万新律师事务所,看望市政协委员都勤学、李小林和市政协常委周桂珠,亲切询问了委员的生活工作状况。

  近年来,区政协把握时代脉搏、紧扣发展主题,从拓展履职渠道、丰富履职形式入手,展现特色,突出重点,积极推进协商民主,紧扣发展建言献策,真心实意关注民生,尽职尽责履行职能,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关注民生、提升素质四方面亮点纷呈。今年,区政协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促进民生发展,助推民生改善,强化委员队伍建设、信息文史工作、“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党风廉政工作,确保履职效果、凸显政协特色。

  在充分肯定我区政协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后,杨建新指出,区政协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紧密与市政协的联系,结合南浔区实际情况,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与全区206名委员的联系,做好委员工作,利用调查研究、专题协商等活动,建设好打造好委员队伍。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让委员成为各自界别、行业里的一面旗帜,成为各自领域的一个阵地,同时要借助206名委员的力量,成为上情下达的信息员、联络站,及时反映群众所需,进一步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当天,调研组还考察了红军长征追踪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