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在全区新任村主职干部培训班上强调

冲锋在前带头表率 争当基层铁军领头雁

2017-05-23 10:38: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经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我区圆满完成了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249个村和社区新一届班子产生。昨天上午,全区新任村主职干部培训班举行,区委书记夏坚定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辅导。他强调,村级组织是党委政府推进各项工作的前线指挥部,各位新任村书记、主任要尽快进入角色、明确工作思路,冲锋在前、带头表率,争当基层铁军“领头雁”,快速推进工作落实,带领党员群众建设好家园,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主持会议。会前,举行了新一届村主职干部集体就职宣誓仪式。

  会上,夏坚定代表区四套班子,对新当选的村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新形势下,农村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群众对村庄发展建设高度关注。既然上任,就要用心尽责地努力去干。要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基础上,结合镇、村实际,自我加压拼命干,讲究方法科学干,要摸清弄透现状,科学制定奋斗目标,认真谋划发展蓝图。要有务实的作风,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努力,发动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发展建设,实现村庄美起来、环境优起来、集体经济强起来、农村房屋集起来、农民富起来、大家乐起来。要努力做人,会做好人,尽心办好民生实事;敢做难人,全力制止违法用地、破坏环境等行为;为民服务,做自己用心、组织放心、群众开心的村干部。

  夏坚定强调,区、镇(开发区)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要放开手脚舒心干。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1至4月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南浔经济社会发展的春天到了。各村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镇党委、政府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把每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高质量地推进落实好。要在村书记、主任岗位上,带领村“两委”班子,依法行使职权,牢记纪律干净干,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打造干净有魅力的南浔基层铁军。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与会人员将聆听关于基层党建业务辅导和党风廉政建设、基层民主管理、农村改革、农村三资管理、生态建设等专题讲座,开展小组讨论,赴双林镇向阳村、和孚镇民当村学习交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