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在走访调研区发改经信委、商务局时强调

坚定信心持续发力 干出南浔干部精气神

2017-05-24 09:38:4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区委书记夏坚定在区发改经信委、区商务局走访调研时强调,当前,南浔经济社会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干出南浔干部精气神,全力打赢赶超跨越阵地战,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当天上午,夏坚定来到区商务局,与该局领导班子面对面座谈,听取去年主要工作成效和下阶段工作思路汇报。夏坚定指出,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区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形成了干部群众协同作战的良好氛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保持领先,重点工作有力推进,各项发展成果饱含了每位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对大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就抓好下阶段工作,夏坚定强调,区商务局要做到“三心三点三线”。要有信心、决心、恒心,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用心思考谋划、推进落实每项工作,力求系统长远、加速度、高质量;要抓住重点、难点、关注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齐心协力攻破难点,聚焦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关注点;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牢记纪律干净干,做到能干事、不出事。要处理好项目与指标、纵向与横向、自身与队伍的关系。要全力招引“大好高”项目,牢牢把握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要积极主动,纵向上要强化与市级部门对接和对各镇(开发区)的指导服务,横向上要加强与区级部门沟通协调;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发挥干部主观能动性,打造南浔商务“铁军”。要关心关爱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干部排忧解难,真正营造出“一家人”的环境氛围。

  当天下午,在区发改经信委,夏坚定与该局班子成员深入交谈,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今年以来,区发改经信委干得有章法,干得很努力、很亲切、很出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南浔加快赶超跨越发展增强了信心。

  夏坚定指出,区发改经信委是综合部门,承担了重要职责,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持之以恒地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系统谋划,围绕赶超跨越奋斗目标,谋好全局,围绕冲刺“半年红”“全年红”等细分目标,多谋具体。要推进项目,紧抓重点不放,加快实施“双重项目三进行动”方案,做好项目推进、谋划、服务。要推动转型,统筹抓好“小升规”“新象新牛”培育、企业挂牌上市、“腾笼换鸟”“四无五违”企业整治、小微企业园建设。要做大总量,全力“撑杆跳”,确保两年完成规上工业冲千亿。要深化改革,牵头推进相关改革事业落地见效,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带好队伍,既严格要求又关心关爱干部,要不断提升干部素质,打造业务过硬、团结协作的队伍。

  副区长沈雪芬参加调研。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