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在督查“三棚”拆除情况时强调

倒排时间作战 加快销号清零

2017-05-24 09:38: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三棚”拆除情况。他强调,未完成整治工作的镇要倒排时间作战,加快销号清零,及时复垦到位,全力推进农业水环境治理,促进农业转型发展。

  今年以来,我区温室龟鳖养殖棚已累计拆除83.7万平方米,生猪养殖棚拆除106家,水禽养殖场拆除54户。据悉,目前部分镇(开发区)已完成整治任务,未完成整治工作的镇主要存在乌龟养殖周期较长、畜禽销售难等问题,影响拆除进度。

  位于南浔镇柏树村和双林镇东双林村的两个鸭场,是经营多年的老养殖场。杨卫东一行仔细查看鸭场的具体养殖情况,询问整治遇到的难点。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实际难题,引导养殖户转产转业,寻找新的致富之路。

  在菱湖镇新庙里村和千金镇东驿达村,杨卫东分别来到养猪场,向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的销售腾空情况。他说,对位于禁养区的养殖场要坚决拆除,做到综合施策,加快畜禽销售,帮助养殖户解决后顾之忧;在拆除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依法依规拆除,确保公平公正。

  实地督查后,杨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镇主要负责人就“三棚”拆除情况所作的汇报,以及清零表态发言。就下一步“三棚”拆除工作,杨卫东强调,要真抓实干,补齐历史欠账,确保整治到位不反弹。要加速复垦转产,对已经腾空的养殖场(棚)及时复垦,引导有条件的土地规模流转等。要强化监督问责,对新增的违法养殖用地加大问责力度,形成长效监管机制。要“零容忍”,以铁腕治污的决心,坚决打赢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

  副区长徐国华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