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人大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会召开

2017-05-24 09:35:4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为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昨天下午,区人大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建华出席。

  会议指出,要强组织,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交社情民意信息是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内在要求,也是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要提高认识、有所作为、形成合力,正确面对人大代表肩负的责任。要沉下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区人大社情民意信息员要善沟通、脚步勤,要多听、多看、多思,注重工作实效,善于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努力当好反映民情的“传声筒”。要履好职,精准地反映社情民意。要善作善为,摆正代表职务与岗位职务的关系,引导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我区民主法治建设、实现全区赶超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主任徐晓军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区人大代表与选任工委负责人、各镇(开发区)人大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区人大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会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