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督查行动开展

2017-05-24 09:36:0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5月22日下午,副区长秦胜带队来到相关镇(开发区),开展全区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督查工作。区食安办、区农林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先后来到开发区富强村豆制品整规现场、南浔镇六和神鱼餐馆、练市镇新会村甲鱼基地、石淙镇食安办,随机实地抽查“百日攻坚”排查出的隐患整治情况,实地检查食品安全并了解行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从3月1日至6月10日,依托社区及村的基层网格片区,以“分片分组”模式,成立10个“排雷”小组,我区开展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期间,共排查单位547家单位,开展监督抽检30批次;对发现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11起,目前已办结6起。

  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以“一部二区三边”即城乡结合部,种养殖集中区、进口食品专营区,食品批发市场周边、农贸市场周边、校园周边为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对发现涉及上下游环节违法违规线索的,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同时,加大行政处罚和刑事打击力度,解决各领域、各环节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

  接下来,我区将加大宣传力度与隐患整改力度,全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探索长效机制建设,确保隐患整改全面到位不反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