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启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界别活动月活动

孙根祥等参加

2017-05-26 09:44:4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5月24日上午,区政协“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界别活动月暨科技、文化、卫生、教育、法律“五下乡”系列活动,在南浔镇工商银行门口拉开序幕。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王湘起等参加。

  活动当天,来自区文联、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科协、南浔区人民医院等23个部门和单位参加了现场集中服务活动,共为群众赠送安全生产、生态建设、“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三城联创”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和有关科普、卫生、法律、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群众文化等方面的书籍3000余份(册),发放计生、健身、夏令用品1600多份,接受现场群众关于科技、卫生、法律、食品药品安全、劣Ⅴ类水整治、疾病防治、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同时,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本月起,区政协还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送教育、送法律为重点内容的“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界别活动月活动,届时将组织一批有专业技术特长的委员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企业和群众家中,开展技术指导、咨询服务、医疗诊断、法律援助等服务,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汇聚正能量,惠民促和谐。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