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人大集中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05-26 09:45:1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5月24日,由各镇人大主席和区人大代表等40余人组成的区人大督查组赴各镇(开发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督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金宝参加。

  今年以来,我区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狠抓项目,各项工作按照目标要求顺利推进。在前阶段工作推进中,各有关单位健全机构,全面动员;建立机制,丰富载体;对照要求,倒排时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展开。

  督查中,督查组先后实地踏勘了今年需完成整治的双林、和孚、善琏3个镇和东迁、水口、莫蓉、下昂、含山5个小集镇的相关整治项目。并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督查组对全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和纵横对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次集中督查的相互比较,将更好地监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狠抓工作推进;要结合实际,谋深谋细城镇功能配套;要抢抓时机,加班加点加快项目建设;要狠抓质量,盯紧盯牢强化项目监管;要注重长效,提前谋划确保长期受益。

  据悉,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将通过“五措并举”法,深度参与和全力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让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和监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协同一致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程建设成民生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