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森赫院士工作站获省级头衔

2017-05-26 09:45:3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第八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答辩工作日前结束。我区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全区第三家通过省级评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

  据悉,院士专家工作站是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结合、提升科协组织服务能力建设的有效载体,在人才引进培养、技术攻关、战略决策、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效显著。近年来,我区始终围绕助力南浔特色产业的转型发展,帮助企业牵线搭桥,推进与院士专家的合作,着力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培育,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实施,全力打造人才队伍建设响亮品牌。

  记者了解到,森赫电梯院士专家工作站目前拥有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0人,其中专业从事研发人员27人,先后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型专利22项、外观专利7项、国外发明专利3项,发表论文5篇。

  森赫电梯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通过一系列技术改造和新产品研发工作,院士专家工作站形成了一支集技术研发、工程研究与设计、高端技术应用人才培育、项目管理和组织管理于一体的多专业技术创新人才梯队。目前,企业已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李乐民签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