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就业专项资金规范管理使用

2017-05-26 09:48:0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为规范就业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确保资金健康运行、专款专用,近期,区人力社保局对2016年度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区人力社保局对标对表严自查。通过对照检查标准及相关要求,对检查范围和检查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和研判,要求相关单位严格开展自查,填写就业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表。

  同时,持续保质保量完善各项措施。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成立了就业专项资金检查工作小组,落实检查责任。根据检查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通过查制度、查流程、查范围,规范各项检查内容。遵循高效、科学、安全的设计原则,不断梳理、规范就业专项资金的受理、审核流程,运用信息系统查询和实地走访等多种手段落实资金发放后的监管环节,确定了资金监管责任主体,从而保证了资金发放前审核有序、资金发放后监管有力,确保就业专项资金落到实处。

  在此基础上,该局通过开展就业专项资金检查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通过完善制度、强化资金监管等手段整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就业专项资金监管力度,做好资金绩效评价,规范就业资金行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